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美西半自助行14日-Part6 拉斯維加斯第一晚

「讓人一夕致富,也讓人一夕成窮光蛋,在拉斯維加斯沒有什麼不可能...
導遊這麼說著。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Fashion show mall
接續上一篇在飯店迷路的過程
從暗暗的路上急著要找到賭城熱鬧的地方
在地圖上看到Fashion show mall好像沙漠看到綠洲一樣
原來這間百貨就在川普大飯店的正對面而已
正逢聖誕節期賭城更是節慶的味道特別濃
到處都可以看到布置華麗的聖誕樹
這棵是有放假蠟燭的比較少在台灣看到這樣的裝飾

在百貨的中間有個月亮裝飾人躺在裡面
我猜應該是在廣告賭城的秀 跟路上看到某一個劇的廣告十分相似


 ▲Godiva
來美國不要錯過Godiva巧克力
雖然因為物價貴桑桑錢都省著花沒有特別去買
但光看就飽眼福了 冬季時節大顆的草莓整顆夾在巧克力裡 毫不吝嗇



在百貨公司時,連絡已久的背包客棧的網友終於來電~準備要帶我們去逛真正的Las Vegas...

▲背包客棧的網友友情協助
在出發前我上了背包客棧 查了一些洛杉磯自由行相關的資訊
看到許多網友會在上面找伴一同駕車或是一起走行程
其實這是有風險的 畢竟在網路世界你無法看透一個陌生人的一同 要這麼做一定要有配套措施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麼做
在遲疑許久後 還是把我們暫定規劃的行程打上去
等待回音 還打出了媽媽牌  明白地告知有母親同行
很快的
我收到了一位男性回音 
他與朋友12/14-1/1也正要去洛杉磯過聖誕加跨年
與他來往信件溝通行程幾次 以及查了在背包客棧他的歷程記錄感覺起來是安心的
我看起來還比較像危險人物?!
在背包客棧的等級是流浪漢🙇

雖然老公一開始不是很贊成我跟陌生人一起行動
但我告知了對方我們的擔心對方也很願意留下自己的真實姓名及在台灣的連絡資訊等
讓我的家人也安心
雖然後來能一起行動的行程只有在Las Vegas這一晚有機會碰到
但我真的很感謝有他們兩位的幫忙 完成了在Las Vegas自由行的夜晚~

他們已經連續在Vegas住了三天 然後自駕到我們即將去的大峽谷(超厲害~那裏的路程不但遠 又比拉斯維加斯更鮮少人自己開車走)
自駕回來後看起來超疲憊~還願意陪我跟我媽走😭 真感人



▲星巴克Las Vegas城市杯
雖然因為這次行李不適合帶瓷器沒有買但是有拍起來做紀念





▲Las Vegas街景




這些跑車是可以租來在賭城拉風的開車逛街的歐
不過聖誕節這幾天賭城被擠得水洩不通
兩位男生前幾天被堵到怕了
於是建議我們走路是最好的



▲IN-N-OUT漢堡
終於吃到久仰大名的美西"人氣平價美食In-N-Out漢堡"
雖然不是只有這裡有
但是我們來的14天只有這天有機會吃到

人潮真是可怕


在等待漢堡時看到外面正在聖誕節慶的表演

雖然人潮多到擠不到前面拍 但從影片中的氣氛中就可以感受到現場的熱鬧~

▲拉斯維加斯豪客摩天輪High Roller

是世界上最高摩天輪,也是拉斯維加斯必去景點之一,導遊說是用幾個億打造的👀

因為媽媽不想做所以在報跟團行程時我們沒有再另外加買,這個摩天輪如果要做的話也可以上購票平台買也是比較便宜歐 我當時比價也是便宜了一半

從遠處看才能拍到全景
不過如果是坐上這個摩天輪欣賞夜景 肯定比洛杉磯的觀景台來的精采多
畢竟這裡是不夜城 到處燈火通明 越夜越熱鬧






▲巴黎鐵塔、紐約女神、埃及金字塔....
無論是哪個國家的著名景點都被搬來Vegas了!




在路上看到的恐怖版聖誕老人車


Bellagio百樂宮飯店

這間飯店是兩位男生前晚住過的飯店 裡面的裝飾奢華無比
特別帶我們來參觀

這是進入的走道而已


雖然這時已經晚上10點左右 但在飯店大廳還是有絡繹不絕要住房的旅客
這裡是真的不夜城













▲噴泉水舞秀
百樂宮這間飯店前有非常著名的水舞秀
整片水池非常巨大 是我看過最大的噴泉秀
記得以前跟家人去澳門玩時 也有仿照Vegas作的水舞噴泉 但大小完全不能比
從Google實景圖可以看出他所佔的腹地大小 最長寬度是超過百樂宮的

大家都聚在附近等著水舞再次開演
我們去的時間屬於節日假日 每15分鐘就有一次
如果是平常日是半小時一次
如果要其他時段去的 可以先上網查一下當時表演時間
噴泉可以噴得非常高 👀高過周圍的飯店









回飯店的路上再次經過Fashion show mall 看到很像黃色小鴨的裝飾



夜晚飯店的外觀


好不容易走回飯店
四肢發軟的我媽 靠在電線杆 快撐不住了~




回飯店前在7-11買隔天早餐 因為飯店都沒有提供水
本來想在7-11裝杯熱水 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在櫃檯問了店員 本來還在想應該問 hot water?還是hot drink?
黑人店員只回我說他剛來上班不知道我問的東西在哪...

(後來幾天我在其他商店有看到熱的飲用水標示hot water)



LAS VEGAS紀念品店唯一買的一盒巧克力 因為喜歡他的盒子才買
購物力很弱的我😂
結果住在賭城的兩天完全沒賭道錢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視野非常好
 隔天要前往大峽谷行程 5點多就要集合 我們從鬧區逛回來已是12點
來回走了超過12公里的路 筋疲力盡 +腿軟 
我媽一到飯店就倒頭大睡 連洗澡的體力都沒有
我洗完澡早理好也2點多了 沒睡到幾個小時就要開始明天的行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美西半自助行14日-Part6 拉斯維加斯第一晚

「讓人一夕致富,也讓人一夕成窮光蛋,在拉斯維加斯沒有什麼不可能 ... 」 導遊這麼說著。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 Fashion show mall 接續上一篇在飯店迷路的過程 從暗暗的路上急著要找到賭城熱鬧的地方 ...